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貝兒挖挖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跟你說:
我有一位鄰居,年約五十多歲的婦人,有養狗,但我卻沒見過,因為她怕狗狗生病,從不帶牠出門,也不讓牠在外面的人行道或土地草皮等上面跑。這對狗狗並不是好事,反而容易生病。
這時產生一個很詭異的問題,我沒見過她家的狗,她也不帶狗出門,那麼我是怎麼知道的呢!?
因為我們放著米啪爛爛熟,她主動跟我們說,我們不應該讓狗狗出來外面。然後講了她那套理論,我與太太無言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點擊、掃描QR Code,或網址,進入冠閎官網,御天犬與捲尾犬,歡迎您的光臨!

 點擊或掃描QR Code進入冠閎官網
本文歡迎大家用力轉載分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